啪啾

快乐杂食

© 啪啾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产卵

没车,OOC








他的体温似乎总是比常人偏低一些。

如果是天生如此倒也没什么,但是鸣人分明记得,他以前并不是这样的。

“……怎么了?”

注意到他的动作慢了下来,佐助抬眼望了过来。他的额发湿漉漉的,脸上带着一层浅浅的薄红,这让他原本冷淡的神情染上了一种奇异的艳丽。

但是那种神态,总觉得有些微妙。

“没什么。”鸣人舔掉了他肌肤上欲落不落的汗珠,轻轻咬住了他的脖颈。

曾经印在他颈侧的咒印早就消失了,没什么可担心的……

不经意间,他却注意到如今佐助的耳后浮起了一层薄薄的鳞片。

淡银色的、光滑的鳞片,在一片雪白的肌肤中央无比醒目,闪烁着柔和的微光。

***

“早啊。”

“早。”

鸣人忧心忡忡的表情实在太过明显,让鹿丸根本没办法装做没看见:“发生什么事了?”

鸣人怔了怔,他摇了摇头:“没事……”

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没事的样子啊。鹿丸在心底吐槽道,他回忆了一下,能够让七代火影露出这种表情的,似乎只有——“说起来,佐助呢?今早没看到他。”

“啊,他最近身体状态似乎不太好,我让他在家里休息几天。”

这下鹿丸是真的惊讶了:“……他居然会同意请假在家休息?”

鸣人苦笑起来:“他这几天清醒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这种情况下,就算他还想逞强也不可能了。

可是所有的医疗忍者都无法诊断出他究竟得了什么病,他们的结论是宇智波佐助的身体十分健康,可是健康的人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

佐助是在睡梦中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剧痛惊醒的。

他已经习惯了疼痛,然而这一次的痛不是来自双眼,不是来自大脑,而是来自他的两条腿。像是有什么要冲破肌肤生长出来,他的后背都被冷汗浸透了,只觉得时间在此刻已经失去了意义。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到他终于恢复意识,他发现自己的双腿变成了一条修长的蛇尾。

华美的淡银色鳞片从他的腰腹开始密密麻麻覆盖住了原本属于人类的皮肤,他的下半身已经完全看不出人类的模样了。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

“大蛇丸现在在哪里?”

“应该不在村子里吧,你找他有急事?”

鸣人皱起眉:“佐助最近的变化,我怀疑和他有关……”他犹豫片刻,还是低声说道,“佐助现在越来越像蛇了。”

鹿丸被他说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你是说,他也会变成大蛇丸那样?”他喃喃的说,“不会吧?”

“什、什么叫变成大蛇丸那样啊!不是!不是不是!”鸣人面红耳赤,拼命摆手,“是字面意义上的……”

难以启齿的是,不光是外表,佐助似乎也正在被蛇的本性同化,变得越来越……越来越……

***

“……唔……”

原本光洁的鳞片表面开始分泌出一种奇特的黏液。

佐助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身体内部鼓动着,急切的盼望着冲体而出,而他对此毫无办法。他蜷起身体,浑身哆嗦,无力的手指甚至不能抓紧床单,而他身下的大半张床单已经湿透了。

佐助已经隐隐意识到了些什么。

这种状态……现在的他……似乎正在“生产”。

但是,一个男人,为什么能够……!不……现在的他,真的还能称得上“人”吗……

麻木的蛇尾里有什么东西在冒冒失失地冲撞着,期待着冒出头来。它也的确……

“……啊、啊啊……!”

***

“总之,你今天早点回去吧,佐助也需要你照顾,大蛇丸回来了我会通知你的。”

“谢谢你,鹿丸。”

虽然对自己又一次抛下了工作有种隐隐的愧疚感,但现在并不是推辞的时候。

鸣人将没批完的公文带在了身边,想着回家还能处理掉一些。他买好了晚餐的材料,因为担心佐助还在睡觉不想吵醒他,推开家门后,只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

“我回来了。”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60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